♡ Kiyo ♡

My photo
TANJONG MALIM .
Just ASK ! WELCOME TO MY BLOG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來 !





可不可以把心挖出來
心碎了 已經停止超動

淚水被流干了 還有什麽遺憾

控制不了事情的發生 只好苦苦的待這
現在的莪 沒有已經無路可退

每睜開眼睛 漸漸的失去知覺
此刻 只需要人陪

我越來越害怕 寂寞

每一分 一秒 有空閒 的時候
度希望能夠 補充它
好讓我不會有一個時刻是 空檔

我的自言自語 讓我愛上了自言自語
因爲  從不會有人肯聼我説話

如今 起碼 有回音在聽見我說的話

心情得起起伏伏 就這樣吧 

因此 脾氣漸漸的起來
智慧讓我身邊的人感覺到不安

你的影響力 實在太恐怖

我害怕 我好害怕 男生

不要對我説話
我會怕 會好怕 是真的

原來 到如今 是我自己離開自己

可以不要馬 我真得好害怕

我終于明白 這是個恐怖的圈子

可以不要戴在這裡嗎



讓我退出

No comments: